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10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图书馆党支部在全馆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做的题为《认真学习文件深刻把握精神密切关注形势及时调整工作》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做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村主持。

   之后,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分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吕村在分组学习会上就对《决定》的学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既在新时期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营造社会氛围传承优秀的道德理念,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是高校党务工作者关注、深思的问题;馆长郑彦离从党的十八大提出的24字内容,从国家层面强调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社会层面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从个体层面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谈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其他同志也结合学习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馆内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高,气氛浓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穿运用到工作中,彰显图书馆人的组织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合作能力及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