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8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02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吕村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吕书记、卓若望、刘琼先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吕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把反对“四风”贯彻始终;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要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并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干部能够真正做到心怀师生、真抓实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即让图书馆的事业红火发展,又让师生真正受益。(图/王乐, 文/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