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仲岩教授向图书馆捐赠自己著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10日上午,我校教授仲岩将自己主编的《电子商务概论》、《管理学原理》、《西方财务会计》、《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公司理财》、《资产评估》等15种共32本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图书馆长郑彦离向仲岩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感谢其爱心与对学校建设师生著作专库的贡献。

 

仲岩教授长期从事管理学和经济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著述丰富。得知学校图书馆计划建设本校师生著作专库信息后,马上整理自己的藏书,从中选出图书馆要求的本人独著、主编、副主编图书,送入图书馆收藏。他称赞图书馆建设本校师生著作专库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的行为,并说个人著作给图书馆,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