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3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英才校区301室召开全馆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主持,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吕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并对重要章节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报告对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对未来5年直至本世纪中叶的发展方略进行了最全面、最深入的规划阐述,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带着极大的政治热情,用“心”感受、用“心”体悟,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大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三是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

    最后,吕书记号召全馆上下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全面、准确、迅速掌握核心内容和根本要义,学深悟透,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