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责任编辑:吴丽萍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分别在线召开,图书馆党总支2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书记吕志红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懂弄通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之前,各支部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