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22日下午,图书馆在英才校区402召开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图书馆要加强对宗教渗透的监管,杜绝图书和网络为渠道的宗教渗透,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