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5 月6日 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永生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刘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务必“真学真做”,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关键问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把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突出出来,把党内教育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图书馆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师生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