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7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召开。中州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曹艳参加了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吕村主持。

吕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3月11日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部署,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要努力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力求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艰苦奋斗意识、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图书馆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督导组成员曹艳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上来,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校督导组将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督导督办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 刘琼 图/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