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8-16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金河校区图书馆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永生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并要求各位党员发言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触及灵魂,自我批评要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

随后,各位党员依次作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依次相互进行批评帮助,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作出表态承诺,达到了碰撞思想、加深理解、消除隔阂、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