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李欣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李欣带领人事处处长郎慧国、科研处处长苏玉一行到图书馆,就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教科研情况及其他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吕志红书记汇报了图书馆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王文武馆长汇报了职工人数和结构组成、服务支撑教学科研、英才金河两馆舍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图书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岳福兴副馆长汇报了金河馆基础设施管理问题。

李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在学校的教学科研资源中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图书馆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具体指导。她指出,这次调研是落实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调研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她强调,一是要尽快解决图书馆职工的队伍建设和发展等问题,精准服务于师生读者,在助力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等方面能够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增加图书馆馆舍面积和改善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为学生营造安静舒适的书香校园氛围,高质量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和本科合格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