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2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苏琳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新成员更好的认识协会,更好的引导大家共同学习进步。20201031日晚六点半至八点半,读者协会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二阶十教室举办了20周年庆典。

莅临晚会的有图书馆岳福兴副馆长,咨询部吴丽萍主任,咨询部张美莉老师,读协指导老师王春杰老师以及牧业经济学院四季风文学社以及本校各同类兄弟社团和校艺术团,我们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往届协会各别成员齐聚二阶十晚会以校艺术团两位同学舞蹈拉开序幕,接着由主持人18届读者协会会长陶亚琼和19届读者协会会长侯俊译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各个方面。

老师们表达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给予协会美好的祝愿。老师讲话结束后,传统文化协会带来了她们精彩的舞蹈表演—礼仪之邦。精彩的表演结束,会长和副会长们相继上台自我介绍,文艺部部长于兵珂等人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新生们也积极互动,参与到游戏环节和自我介绍环节,场面十分热闹。节目结束,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责,邀请新生们加入部门,介绍了部门往后的职责以及活动。

最后, 在读者协会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与组织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晚会结束后,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文: 李云凤,陶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