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月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共计59人,在金河校区图书馆鑫苑书屋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为了和平》这部大型纪录片,全馆职工充分认识了本活动的意义,被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振奋、所激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须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优秀知识分子为榜样,将爱国奉献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