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通《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4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读者:

图书馆已开通《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现将其有关情况和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一、数据库简介:

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SCI最为重要,可谓精品中的精品。

平台专门搜集整理SCI中的开放期刊1500多种,共计230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具有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

平台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包括医学、化学、物理、农业、教育、应用科学、经济、天文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环境、生物等)。可以按照检索点导航、学科导航、日期导航、语种导航等多种途径导航,方便用户快速差找到所需文献。

平台上所有文献均可通过访问其所在第三方网站下载全文数据,且支持手机二维码下载阅读。

二、使用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sci.worldlib.net或登录学校主页图书馆—电子资源(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

图书馆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