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3-05-24     责任编辑:王恪      来源: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英才校区图书馆101室和金河校区图书馆201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阅览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分校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英才校区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党员学习原著           

            


                金河校区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党员学习原著

 

学习过程中,党员老师们分别以“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6项基本要求、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为主要内容,使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党章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结合学校长远发展规划和目标,经常对照党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杨继娥    刘雪莹 图)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