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3-05-18     责任编辑:王恪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四)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英才校区图书馆四楼402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阅览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

                       图书馆阅览部全体党员学习原著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及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通过这次组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核心宗旨,与图书馆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同时也会继续深入学习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                     

(徐旭峰、刘瑜  刘雪莹 图)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