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5-17     责任编辑:王恪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三)

 

516日下午,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英才校区图书馆102室和金河校区图书馆201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阅览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分校区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

            


                    英才校区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党员学习原著           

            


                       金河校区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党员学习原著


学习过程中,党员老师们分别从以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为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发言的方式,调动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学习党课不能一蹴而就,是涓涓细流,要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潜移默化。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越远越获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萌    刘雪莹 图)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