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技术部党支部关于开展“学榜样,树党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责任编辑:刘琼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技术部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树党风”主题党日活动。技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形式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丰,纷纷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老党员,苗金娥老师感触颇深。她表示我们要学习《榜样7》中优秀共产党员严谨认真、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开拓创新、知责尽责的拼搏精神。

郭瑞老师表示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追寻他们的足迹,继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勤老师表示我们应当自觉学榜样、做英雄,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抱负和情怀,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琼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榜样为标准,要思想上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党中央为核心,做有担当的青年。

赵倩楠老师表示要跟随着榜样的引领,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并让它不断地激励着自己,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党总支书记吕志红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榜样精神,就是要从我们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长抓不懈,积少成多,就能为我们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添一方砖,增一片瓦。持之以恒,相信我们党的教育事业终成高楼大厦,屹立世界。

大家共同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要学榜样,找差距,树目标,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更大的热情和标准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