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中层(县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3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英才313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主持,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紧扣主题,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六个方面要求,突出问题认真查摆,本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吕志红书记大家深刻开展自我检视提出切实举措表示肯定,并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各位支委一年来辛勤努力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服务机构,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理应强化政治担当,以党建促馆建,协调沟通校内各部门,以提升服务为导向,推动图书馆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