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王恪      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上级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于2023年3月1日下午在英才校区402室召开2022年度阅览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恪主持,党支部9名党员全体参会。

 

本次阅览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入加强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结合现阶段学校合格评估,部门迎评工作重点,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员先辈吃苦在前的奋斗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标准,把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与奋进的姿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职责。

会上,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依次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踊跃发言,对党支部党建工作和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等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度剖析,查找问题根源,互相都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给党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党员以检查为契机,对照要求,查缺补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做好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阅览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全方位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理念和实际相结合的方法。最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推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和有力抓手。接下来,阅览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推进党支部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党建引领阅览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阅览部基层工作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