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 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媛媛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了报告,宣读了问题整改清单,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展望和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查找自身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