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技术部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刘琼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图书馆技术部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会议召开,由技术部支部书记刘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以二十大报告四个部分为主线,从党的二十大时代背景、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最后,吕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懂弄通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求各支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职工作,利用全体党员大会、党日活动等平台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活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