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弘扬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郑工”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于2022年9月21日在A座行政楼1楼大厅参观清风廉政展览。

参观结束后,阅览部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感言。大家普遍认识到: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多形式、多途径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让廉洁文化风行,让清风正气充盈。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廉洁自律的再认识再提高得到了加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廉政建设的表率,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工作环境和工作秩序。       

 

 

 

 

 

 

 

   文字、图片撰稿人: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 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