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考试

发布时间:2016-06-01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95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学习宣传党的基本知识,营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531日,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考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通过网络考试平台以网络在线考试形式进行,党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的知识。

此次党的知识竞赛考试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更提升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掀起了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高潮。

电脑考试界面

手机考试界面

参加考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