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责任编辑:张勤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7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刘永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活动重大意义和目的,并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联系学党章党规的实际;联系学系列讲话的实际;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共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

随后,刘永生书记带头发言、为其他党员作好表率。支部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这一主题交流互动、先后发言。各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着重就入党后的表现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活动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