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精品图书师生采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读者: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和图书资源采购能更好满足我校师生学习和科研需求,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图书馆将同时举办精品图书展暨师生采选活动。

时间:2023年5月10日9:00-17:00

地点:英才校区图书馆广场、金河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本次活动展书品种丰富,共展出2022年6月以来出版的专业用书、学术著作、人文素质教育、畅销书(文学小说、经管、社科读物)等一万多个品种,内容涵盖化工、材料、计算机、通信、机电、数理化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

我校师生可以现场挑选心仪的图书,一旦选定,请您将推荐的书籍竖立起来作为选定的标识。图书馆后续将集中采购入库,供全校师生借阅。

希望我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共建书香校园,享受阅读的乐趣!




图书馆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