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图书馆303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温洁同志领学杨洁篪《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文。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的提出到后来不断的完善的过程,以及经过十年不懈努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断开创新局面,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取得的丰硕成果。真正认识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为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成为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前进方向的鲜明旗帜。同时也理解了这一宏观概念是可以落实到每个人身上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