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安排和学校要求,2022年9月8日晚上,图书馆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居家观看了发布仪信阳市息县包信镇管楼小学教师王立峰等10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河南大学教师程民生等2名教师获特别奖,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教师王明丽等8名教师获优秀奖。

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向全省在战疫中做出贡献的河南教育人致敬,纷纷表示:“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美教师,美在平凡、美在坚守、美在大爱;美在工作细致;美在强烈的责任心!“最美教师”这个响亮的名字已经为全体老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是激励我们团结拼搏、奋勇向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教师这个职业,遇不上轰轰烈烈的大事件,但是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得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时刻秉持着对每一位学生高度负责的爱心,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把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攻克新知新学的锐气融入到平凡、普通、细微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