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1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英才校区301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活动。党总支统战委员刘琼领学。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党总支负责人陈锡斌强调,全馆职工要认真领会中央民族工作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图书馆工作中,掌握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共学共悟、互促互进,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