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设“书香郑工” 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建设“书香郑工”,学校决定由图书馆和校友办联合发起倡议,在全校教师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中开展图书捐赠活动。通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提高图书利用率,增强学校文化氛围、治学风貌,推进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现将捐赠要求通知如下:

一、捐赠图书种类、数量及质量要求

捐赠图书应为满足本校教学、科研、教书育人需要,合法合规的正规出版图书。在岗教职工每人至少捐赠10本,多者不限,捐赠图书达50本以上者,由图书馆授予荣誉证书,退休人员捐赠自愿。

二、以下捐赠图书不予接收

1、无ISBN书号的非正式出版物

2、教材、试卷、杂志(及合订本)、报纸、小册子

3、儿童读物、漫画、绘本、画册等;

4、有破损缺页,严重涂抹、选划、有污渍的图书;

5、考研类等内容短时有效的学习资料;

6、学校各部门组织发放学习材料(因副本量已满足馆藏需求)

7、同一种图书最多捐赠4册。

三、教职工捐赠以各学院、部门为单位负责本次捐书的组织,按以上要求审核捐赠的图书是否合格,质量把关,并整理图书书目信息。图书收齐后送至英才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部,同时,各院系和部门按照下面表格制作捐赠图书书目信息。打印纸质版并将整理汇总后的电子版书目发送邮箱zzgycbb@163.com。

四、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可将捐赠图书直接送达或邮寄至学校图书馆,大批量捐赠图书可联系校友办和图书馆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相关事宜。(邮寄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采编部,68229615 ;咨询电话:校友会 60610298,图书馆采编部 68229615)

五、捐赠时间:即日起,至331日。捐赠结果将适时发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图书馆 校友办

2023年3月6日


捐赠图书明细表











部门

ISBN号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时间

价格

册数

捐赠人




























合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