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 永葆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刘琼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日下午技术部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主持,赵倩楠老师领学,技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的讲话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三严三实”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是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是党的作风建设理论的新发展。深入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于我们永葆党的优良作风,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快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在学习中严以修身,工作中踏踏实实,生活中严以律己,让“三严三实”成为衡量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以优质的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图书馆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赵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