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六)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王恪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图书馆阅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英才校区图书馆四楼402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阅览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

    


  图书馆阅览部全体党员学习原著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内容,使大家更全面的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学习过程中,大家还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探讨了如何做好学校即将面临的高校本科评估工作,并在全面学习的引领下,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结合本职工作学真知、悟真谛,做到尽职尽责、担当有为。

 

 

                                           (张艳菊    刘雪莹 图)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