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技术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责任编辑:刘琼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技术部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图书馆201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主持,张勤老师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勤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报告中的字字句句都令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大会报告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各方面,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图/文 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