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技术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刘琼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按照上级和校党委部署,图书馆技术部支部在313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琼同志代表技术部支部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及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做个人自我剖析。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地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党员同志之间相互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最后,与会党员认真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志红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吕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点评,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会后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