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责任编辑:王媛媛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3次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英才馆301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传达、部署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武馆长传达了学校有关评估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与指示,再次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创新主动服务模式,提高资源利用率;认真筹备并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读者对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认知度;继续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文化内涵。

最后,吕志红书记要求全体员工,合格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全体馆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